top of page

姊妹學校:昆明市第十四中學

本校於 2018 年 5 月 23 日與雲南省昆明市第十四中學結對為姊妹學校,期望將來在學習上互相砥礪切磋。

當天雲南省港澳辦港澳處馮瑞義處長率領雲南省港澳辦工會葉躍升主席、昆明市政府目督辦副縣級督察員龔麗萍女士、昆明市五華區教育局和當地各中小學校長、老師等一行 28 位幹部代表蒞臨本校,參觀了圖書館、胡郭秀萍英語中心、胡應湘爵士演講廳、七樓划艇機器材、創藝室,以及胡忠咖啡室。

昆明市第十四中學代表蘭蓉書記與本校校監鄧宣宏雁博士互送紀念品,締結雙方友好關係。雲南教育管理幹部代表團遠道而來,本校金龍醒獅隊在禮堂獻上獅藝表演,祝願雲南省與保良局的教育交流計劃順利展開。

另外,為深化兩校同學的姊妹之情,本校已安排於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5 日,共 40 名師生探訪昆明市第十四中學,期望一連串多元化的交流活動加強兩校師生的連繫,讓兩地師生同受裨益。

93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