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國際珊瑚礁年美術創作比賽獲得世界賽一等獎及香港賽一等獎

本校於 2019 國際珊瑚礁年美術設計創作比賽獲得卓越成績,是次比賽分為香港賽及世界賽,香港賽約有 140 間中學參加,而世界賽作品由香港賽選出,再與來自 17 國家比拼,選出 10 件成為一等獎。

本校 3R 陳韻禧、黃恩彤、梁諾潼及鍾沛峰同學作品《水晶球自珊瑚》同時獲得第 4 組香港賽及世界賽一等獎。

另外 3B 羅俊傑、徐樂文、麥凱婷、羅兆焜同學作品《手到、眼到、口到、心到》獲得香港賽及世界賽三等獎。

3D 梁梓峰、郭俊羲、陳雅瀅同學的《塑料惡夢》及 3S 張可同、3D 王依雯及沈博懿同學的《海底戰爭》皆獲得香港賽三等獎。

是次比賽在 3 月 23 日假座荃灣大會堂頒獎,大會同時一連三天展出各得獎作品。

恭喜各位得獎同學!

陳韻禧及鍾沛豐同學在教育局藝術教育總課程發展主任龔裕東博士接過獎項

3R 陳韻禧、黃恩彤、梁諾潼及鍾沛豐同學作品《水晶球自珊瑚》同時獲得世界賽一等獎及香港賽一等獎最佳成績

3D 梁梓峰、郭浚羲、陳雅瀅同學的《塑料惡夢》

3B 羅俊傑、徐樂文、麥凱婷、羅兆琨同學作品《手到、眼到、口到、心到》獲得香港賽及世界賽三等獎。

3D 梁梓峰、郭浚羲、陳雅瀅同學的《塑料惡夢》製作過程

28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