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恭賀本校榮獲「積極推動 ESG 可持續發展學校獎」,同學更在「ESG 先鋒培訓計劃––可持續發展與我們的社區」獲發「ESG 先鋒培訓」證書

Updated: Dec 6, 2022

本校同學參加由銀行公會和青年協會舉辦的「ESG 先鋒培訓計劃 –– 可持續發展與我們的社區」,聯同小學友校到青協有機農莊親親大自然,體驗農耕的樂趣,同時學習有機耕種。

透過導師講解及小組討論,同學們認識到農業的可持續發展、農業與自然環境及社會的關係,了解到「環境、社會、管治」(ESG)與社區的重要聯繫,使同學們將來能積極投入社區活動。

在這計劃中,中三級陳同學、譚同學、李同學、中四級温同學、陳同學、陳同學、麥同學獲大會頒發「ESG 先鋒培訓」證書,而本校同時榮獲「積極推動 ESG 可持續發展學校獎」。







9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